综合新闻

半岛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与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学学科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组宣部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双方签约

授牌仪式上双方合影

参观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

本网讯(通讯员 夏贤喆)4月16日上午,半岛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与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立丰所)举行“法学学科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副院长牛睿军、立丰所管委会执行主任汪后新出席,文法系党总支书记张雄涛、团总支书记吕蒙、法学专业教师何仁杰、辅导员夏贤喆,立丰所管委会副主任何炼高和夏爱华,以及执业律师、校友王吉参加。

会前,牛睿军一行在汪后新的陪同下,参观了立丰所的办公区、休闲区及荣誉墙等。

座谈会,汪后新对牛睿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立丰所的发展历程、组织构架和党建工作夏爱华分享了立丰所的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制度何炼高介绍了立丰所对青年律师的培养和实习见习等工作牛睿军介绍了法商学院基本情况,并感谢立丰所的热烈欢迎。双方围绕法学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校企合作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牛睿军与汪后新签署“校所合作协议书”,并由牛睿军为立丰所授“法学学科实践基地”匾牌,双方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